close

   紫璇(恰恰)昨天跟爸爸媽媽他們去大溪的迎富送窮廟結束後,就跟著媽媽回基隆外婆家,但是回外婆家前,先繞到了基隆的仁愛市場二樓去看舅舅跟舅媽人在不在。
  不過,還好,兩位都在,我還意外發現到了說,有新口味的水餃。
  舅舅跟舅媽他們的水餃,料多實在,而且都是純手工,現幹、現包的,而且我敢保證,絕對不加任何色素與防腐劑等等的。
  而且阿,豬肉也都是採用黑毛豬肉,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黑毛豬肉,但我知道是,每次在吃豬肉的時候,就知道黑毛的比白毛的好吃多了就是了,高麗菜的話是使用高山高麗菜,韭菜的話是使用了宜蘭的韭菜,而且,水餃裡也不加味素。

14b0bcfafdde57.jpg 

(↑照片來源:吉隆電視台)

 



P4100038.JPG 

(舅媽正在包水餃,本來是要拍舅舅捍水餃皮的樣子,但是,舅舅居然說,等他換西裝,所以,就只拍了舅媽。)

  其實本來也沒想說再PO一次,水餃的這篇文,但是據說,我上次推薦住基隆的朋友去找看看時,聽說沒有找到?所以,這次除了更新菜單之外,也負責把地圖用了小畫家,給PO上來。

水餃口味:

高麗菜水餃  4.5(元/顆)

韭菜水餃  5(元/顆)

胡瓜水餃  5(元/顆)

有機養生素水餃 6.5(元/顆) 

(吃素朋友們的可以購買)

蝦仁水餃  時價

(蝦仁是整隻的蝦仁,很大一隻整顆就是水餃的鮮味就是蝦仁的鮮味,而且我吃到不新鮮的海產就會過敏的人,吃了居然都不會過敏。)

干貝水餃  8.5(元/顆)

(干貝水餃裡的干貝也是滿大顆的,吃下去會覺得說很實在。)

鮑魚水餃 8.5(元/顆)

(這個……我似乎沒有吃過?不知道有沒有在地基隆人有吃過,然後,請告訴我口味如何。)

新口味:韭菜花水餃 疑?價格我倒忘記問了SORRY!!還有,因為昨天來匆匆去匆匆都忘記問了。連口味如何……都忘記試吃了。下次回去的時候一定要記得,來吃一下。

P4100036.JPG

  昨天有問了舅舅他們說,可以幫忙宅配嗎?這是可以的,也歡迎大家團購。

  宅配的金額是無上限,但是,運費的話,消費滿三千元以上店家付運費,三千元以下由買家付運費。

電話:(02)2424-5488、(02)2430-2544

地址:基隆市愛三路仁愛市場2F(B1.B2)

5555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紫璇(恰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