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下期末的成績單
我笑翻了.....
果然跟預期的沒兩樣
數學跟物理不及格
而且,物理我預測的分數跟我考出來的分數是一樣的= =是56分
媽呀!! 我可以去預測分數了
然後....數學不及格,我自己可以理解,因為,說真的,我只要期中考,考爛了
我期末就好不到哪去....
~"~看來,想要用推甄的方式,可能二年級要繃緊神經
要補習了,看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媽押,我會不會整個二年級就幾乎整天都在外面
我不要.....我可以打工跟補習挑一樣嗎?

然後,徐傑傑是變態吧- -ˇ數學滿分......

惦惦吃三碗公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,只希望上、下兩學期平均可以拿獎金就好Q.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淡紫璇(恰恰) 的頭像
    淡紫璇(恰恰)

    ❤浪漫系天地❤

    淡紫璇(恰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